莫猫猫什么时候能回来呢

爱好在众爱中逆风而行
反渣病娇蛇蝎腹黑钓系美人受爱好者

我在后宫开后宫

  我也不晓得我叫什么。

  但有个衣着华丽的男人天天叫我闭眼。

  但我好讨厌他。

  因为漂亮姐姐们每次被他叫走都会依依不舍的拉着我的手,眼里是我看不懂的不舍。

  每天都有一群老头子说我妖妃祸国。

  可什么是妖妃祸国?

  我不知道。

  我只知道今天的甜点不好吃,甜的齁得慌。

  我把碟子砸了,但我好像又知道这样不对,所以我搅着手慌慌地站在原地。

  等来一只手。

  很温柔的样子。

  没一会他走了,姐姐们把我围起来,慌里慌张地抬我的胳膊,摸我的腿。

  看上去急得要哭出来了。

  几乎是下意识的探头,蹲在我身前的姐姐一抬头。

  碰到了软软的东西,温温软软很舒服的样子。

  我又舔了一口。

  漂亮姐姐吓得往后退了一步,脸蛋红红的,特别好看。

  其他漂亮姐姐好像不是很喜欢她的样子,立刻离得她远远的。

  可刚刚很多姐姐都和她笑地很开心呢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