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猫猫什么时候能回来呢

爱好在众爱中逆风而行
反渣病娇蛇蝎腹黑钓系美人受爱好者

凝凤3(深宫曲 陶凝×主控)

         她在寝宫里呆了好久好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人们都说她重情义,刚入宫是先皇后一手护着她,如今先皇后去了她定是跟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陶凝其实不太信这种人也会有真心,但眼看着她的神情虽与从前一丝无二,但眼中却是多了几分真情实在的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短短几日便肉眼可见的消瘦了,看的陶凝心中多了些许难言的心绪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就真的这么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好到连你这种无心之人都真情实感的怀念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…我呢…

         你说…娘娘…璇儿…

         我也是您一手提拔的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您的心思予先皇后,跟我予你一般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该怎样才能把您的心抢回来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忘不了第一次见您的惊艳

         忘不了与您聊天时的志趣相投

         忘不了您的关心

         忘不了您在我被其他妃子欺辱时的维护

 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吗,这是从小靠自己咬牙坚持的我,第一次体会到被保护的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心绪不平

 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与你闲聊时同时摸到一块芙蓉糕

 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在御花园散步时雪中树下,你的笑容如初日的暖阳,似乎连雪天都变作了满园花开

 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一次次合作共谋,你游刃有余的玩味笑意,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是心乱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曾愿意为了你放下屠刀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也将如你所愿重新拾起

         你干干净净的坐在华贵的凤位上

         我半身浴血,心甘情愿地跪于殿堂之下

         请您赐我一声满意的喟叹

         我,敬爱的,所爱的,皇后殿下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